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場外】我一直在這裡(櫻x奧莉薇亞)

▶食用說明
 CP:櫻x奧莉薇亞
 中之妄想產物。

 男友力30題之一。
 跟場內無關。





  霧濛濛的清晨,冷列的空氣使得裸露在厚被之外的肌膚輕打了一個冷顫。冬日的低溫總是使得就連待在溫暖被窩裡的奧莉薇亞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早清醒。

  躺在床上輕呼了一口氣才緩慢的掀開棉被坐起身,像是要適應溫度一樣,坐起來一會之後,奧莉薇亞才將放在床頭的外袍拿起套上。

  「真冷……是不是下雪了?」

  忍不住低聲咕噥了一句,奧莉薇亞才緩步的離開房間,沿著扶手下樓。

  微光自樓梯的落地窗撒下,窗外雪白純淨的景緻彰顯了奧莉薇亞的臆測,但奧莉薇亞卻是恍若沒看見似的,連停留也不曾停下,數著台階緩慢的走至走廊。推開客廳的木門,壁爐裡早已升起熊熊爐火使得整個客廳的溫度比起外頭,硬是高了不少。
  自清冷的走廊進到溫暖的客廳的當下,讓奧莉薇亞滿足的嘆了口氣。提起剛剛握在手上的手杖,敲著木地板的走到面向壁爐的單人沙發上坐下。

  接著,安靜的等待。

  背後的牆上,古老的掛鐘在整點之時,悠長的敲起一個又一個的鐘聲。

  隨著鐘聲,走廊上出現沉穩的腳步聲,由遠自近的靠近著客廳,當腳步聲一停,腳步聲也隨之停在沙發旁。

  「你穿得太少了。」

  不甚贊同的口吻自上方傳來,微閉起雙眼的奧莉薇亞稍微睜開眼睛轉頭看相上方,身上則是被來人蓋上了一旁放著的毯子。

  「早安,櫻」

  「睡得還好嗎?奧莉。」

  「全然黑暗的世界我想不管如何都是能夠睡得安穩的,你又何必擔心這麼多呢?昨晚下雪了是嗎?」輕歪著頭,琥珀色的眼睛毫無光彩的看著櫻輕輕微笑著。

  聽見奧莉的話語,櫻只是不著痕跡的皺了一下眉,又隨即恢復笑著的臉。

  「是下雪了,所以我剛剛去屋外鏟雪,等一下不是要出去?」

  櫻邊說著邊蹲下靠近奧莉,拉起讓他的手撫摸著自己的臉說著。

  「原來你是去屋外了……我還以為又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像是回憶起那天一樣,原本掛著淡淡微笑的臉黯然。
  一早起來即刻的感覺到床旁的微冷,令奧莉薇亞急著下樓想尋找人影。
  客廳的爐火一向是櫻一早為自己燃起的,只有兩人一起出門的時候才會熄滅的爐火讓奧莉薇亞感覺得到櫻似乎就在附近。因為失明而敏銳的其他感官更是彷彿可以聽見院子裡的細碎聲響。
  只是儘管知道不會離自己太遠的櫻應該就在呼喊便伸手可及的地方,奧莉薇亞仍然不敢大聲呼喊。

  ……就怕只是一場夢,夢醒了自己還是在那個黑暗無光的世界之中。

  「別怕,我在這裡。」反手握住奧莉薇亞的手,拉到自己的唇邊給予一吻。


  「我一直在這裡,奧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