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場外】只要你要(奧莉薇亞x薇莎)

▶食用說明
 CP:奧莉薇亞x薇莎
 中之妄想產物。

 男友力30題之一。

 跟場內無關。



  忘記什麼時候開始,對你的那種寵溺,無邊無際,沒有上限。


  奧莉薇亞嘴角銜著笑,輕輕的撫摸著躺在自己膝蓋上沉沉睡去的少女,順著金色長髮摸下,平時習慣紮成兩股低馬尾的少女如今頭髮正散落開在自己的膝蓋之上,與著自己的金髮交互在午後陽光下閃爍著。
  雖然一旁擺著念到一半的書,卻也不急著叫醒對方。迎著風,奧莉薇亞將被吹亂的髮絲撥到耳後,邊哼著不成調的曲子維持著姿勢就這樣坐在草地上許久。

  「咦…….我……睡著了…….?」薇莎動了一下身體,微微的睜開眼睛,小聲的說著。

  記得剛剛自己還在跟奧莉薇亞一起讀書的……,怎麼睡著了?
  薇莎邊回想著,一邊抬起頭,,奧莉薇亞的笑臉近在咫尺,這時薇莎才發現自己是睡在奧莉薇亞的膝上。薇莎有些錯愕又有些感到羞赧的想爬起身,卻又立刻被奧莉薇亞輕輕的壓下躺回去原來的姿勢。

  「唉......這幾天你是不是又熬夜準備考試了?看看你,眼睛下面都黑了。」

  心疼的看著薇莎,一邊'將臉低下去靠近薇莎的側臉端詳著。
  奧莉薇亞的氣息突然的就這麼靠近自己,使得薇莎一時措手不及,聞慣的淡雅香氣充斥在鼻息之間,讓薇莎的臉又更紅了一點,緊張的就連要說出口的話更是說的斷斷續續的。

  「我、我……那、那個……奧莉……你……我……這樣……腳……」

  「腳?」

  靠近的臉龐又抬了起來,一邊安撫的撫摸著薇莎的背脊,聽到最後的字眼,奧莉薇亞像是瞭解了薇莎的意思,輕笑著。

  「你是擔心我嗎?」

  「……恩……麻掉……不好。」

  「不要緊的,」

  像是沒有注意到薇莎那像蘋果一樣通紅的臉頰,奧莉薇亞的手指輕輕的靠在側臉之上撫摸著:

  「你好好休息比較重要。」

  「可是……你……考試準備………沒休息……。」

  像是又要擔心著什麼,薇莎的眉頭皺著仰頭看著。
  嘴角自剛開始的笑意就未曾卸下,奧莉薇亞只是將手轉而去撫平眉間的皺痕,一邊輕聲說著。

  「不要緊得,剛剛看著你睡很香的樣子,我那時候就已經休息過了。」

  奧莉薇亞的手一直在薇莎的臉與背上遊走著,那股奇異的心癢感讓薇莎更加無法集中精神,只是倒在奧莉薇亞的膝上,一邊輕吟發出著嗚咽的聲音。

  「要繼續睡嗎?看你剛剛乎沒有睡飽,還是要喝點下午茶?」

  「奧莉……會不會……太麻煩?」

  「不會,薇莎」

  奧莉薇亞笑著就像貓一般的琥珀色眼睛盯著薇莎,兩人的瞳孔裡映著對方的身影。
  「只要你需要,一點都不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