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場外】ASK小劇場

▶食用說明
 中之妄想產物。
 配合ASK的回文小劇場。
 有家人、有場外表兄妹、有情緒描寫。
 孩子們約莫+3、+5之後的性格推想。
 跟場內無關。




【HGWS】(試著來點新鮮感)與現在孩子個性上相反/不一樣的一面,會是怎樣的感覺?(文手就寫一段文表現一下XD)
讓大家看一下一點都不春風和煦的奧莉好了?(推出被酸的npc代表)

  「奧莉薇亞,你為什麼不肯接受那個生日蛋糕,寧可要那個雷什麼送的項鍊跟醜死的蛋糕?那根本不適合你。」厭惡的別開臉想起同院的學弟,拉爾甚至連人名都不想說,那人才配不上可愛的奧莉薇亞。
  「希爾學長,」奧莉薇亞漠然的轉過臉「這裡是史萊哲林交誼廳門口,你確定你要繼續跟蹤我?我要報告給我們的級長以及教授了,畢竟你有多次前科,我很擔心你會因此想要跟著我進入史萊哲林呢。」
  「我、我才不是跟蹤,只是路過!」
  「還有請你記住,狄奧送的蛋糕是跟維斯一起做給我的,我很開心。項鍊是他請薇莎幫忙挑得,那是我喜歡的款式,請你不要把自己的品味硬是塞給我好嘛?還有,我有收下你的蛋糕,只是我轉贈給了科斯特而已,放心,我貼心的把祝生日快樂以及署名也消除了。」
  「這就是我要問的阿!」你為什麼要轉贈給別人?」
  「……如果你不能夠理解原因,我又何必告訴你那自以為理解我的腦子呢?還是我應該慈悲的給予一點寬容的心腸,如同希爾家族一樣,給予一點偽善的施捨呢?想必身為純血的你應該不想接受混血的表親給與的解釋吧,希爾學長。何不早點回去雷文克勞高塔好生歇息,看能不能多睡一些,多長一點智慧呢?不過我想就常識而言,您的大腦現在要不發展完全已經無法挽回,就是發展不完全怎樣也無法拯救了才是。晚安,慢走不送」
  關上交誼廳的門扉,連頭也不曾轉去的大步離開。
---------------------------------------
小劇場
  「咄咄失」奧莉薇亞輕聲唸出咒語,精準的射中眼前的人使其倒地。
  「他不說話比較好呢,至少只是佔空間,而不是浪費氧氣。」露出滿意的燦爛笑容。
---------------------------------------
小劇場:罵雙胞胎
  「萊維,我說過什麼?」平靜的問著
  「不可以捉弄麻瓜……」萊維小聲的回應
  「克蕾兒,那你跟萊維做了什麼?」轉頭看向另外一人問
  「奧、奧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怎麼會知道瑪莉會被巧克力蛙嚇到……。」
  「我說過很多次,你們可以捉弄我或是彼此開玩笑,但是那些麻瓜可不是巫師,我是說你們應該很清楚他們對這些事情的看法,前兩天你們也是這樣,你們也用糖絲羽毛筆捉弄了傑克對吧。還有上周,你們竟然闖入小學把他們養得青蛙統統換成巧克力蛙………」
(以下開始翻舊帳把雙胞胎做過得惡作劇全部說出來,直到母親阻止還是奧莉想到才會停止。)
---------------------------------------
---------------------------------------
【HGWS】(狀況)生病中的你,是怎麼樣的情況?這期間有沒有特反感的東西阿?(像不喜歡吃藥等(?)(文。當然要好好形容孩子脆弱的樣子溜^0^)‎  
  「沒事,只是個小發燒」燒得通紅的臉,輕輕的睜開眼,奧莉薇亞擠出一絲微笑安慰著人。
  「睡一覺就好了,別擔心了。」儘管乾啞帶著濃重鼻音的嗓音一點無法說服人,可眼神卻是一如往常的帶著要人放心的神情。
==
下收傲嬌的病床撒嬌版(//艸//)
==
  「留下來陪我,好嘛?」從被中伸出手拉住衣角,使你回頭看著床上的奧莉薇亞。分不清是說著這句話抑或是發燒的關係,臉紅的就像蘋果一樣,就連耳根也紅的發燙。
---------------------------------------
---------------------------------------
【HGWS】跟人道歉時,會是怎樣的情況?如何道歉?(文,寫一段這種情況短文(人物可假設/虛擬/徵人)
一般小事:(例如搞錯了或是撞到人之類)
  「抱歉,是我的疏忽/錯。」帶著歉意,微鞠躬道歉著。

(與朋友的)吵架之後的道歉:
  「我希望這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難過的握著對方的手「對不起」儘管說過許多次,還是一臉難過的說著。

(與情人的)吵架後的道歉:
  「要怎樣你才會原諒我?」沒有察覺到口氣中微微地撒嬌口吻,只是攬住對方的手窩進對方懷裡仰著頭看著
---------------------------------------
---------------------------------------
【HGWS】(年齡操作可)會如何表現自己的佔有慾?(文,寫一段情境吧!中之補充沒問題)
不過這應該沒有在正式劇情之中……
CP:安定的表兄妹
==
  「狄奧,我幫你梳頭髮吧,都亂了。」溫柔的笑看著狄奧法尼,手上拿著隨身攜帶的梳子理所當然問著。
  聽見這話,一瞬間所有的朋友的目光集中的看了過來兩人,只是兩人……或者一人卻好像沒有注意到目光似的,開心的笑著。
  「拜託你了,奧莉。」
  「不會,這只是小事」儘管是一邊回應狄奧法尼一邊動作輕柔的梳理紅髮,眼神卻是笑著環視著看過來的眾人。
  然後,大家繼續低頭坐著自己的事,假裝自己什麼也沒看到或是聽到。
---------------------------------------
---------------------------------------
【HGWS】試想一個會困擾自己孩子情境(或是中之很期待孩子遇到的狀況),孩子當下的反應是?而那個困擾的狀況下,孩子會先找誰求助?
  「那、那個……櫻、安潔拉、西爾、綺莉,這到底……?」
  有些無措的看著好友們先是用著咒語將狄奧法尼緊縛著,將其帶至黑湖旁的草地圍繞成一圈,怒視的瞪著對方,有人甚至還偷踢了好幾腳。奧莉薇亞有些擔心的想衝上前去解開繩子,卻被人拉住,轉頭一看,原來是克羅伊。
  「克羅伊,你可以解釋一下?」
  「奧莉,放心,狄奧法尼跟那個學妹的事,我們會幫你的。」
  堅定的看著友人,克羅伊只是淡淡地說了,同時握緊拳頭預備著。
  「哎、學妹?到底是?」
  「只是丟進黑湖而已,對雷吉堤應該只是小意思吧?」
  看了一下被綁住的狄奧法尼,安潔拉露出一如往常的微笑說著,只是奧莉薇亞怎樣看都不只有這樣。
  雖然還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只是感覺著應該要阻止好友,於是當眼角見到又出現幾位好友靠近這邊,奧莉薇亞連忙走上前請求他們幫忙。
  「特蘭西,你快點去阻止他們,狄奧要被丟進去黑湖了阿。」
  走到奧莉薇亞身邊,特蘭西無視著一旁人群圍著的狄奧法尼,只是微笑的輕輕拍著奧莉薇亞的頭。
  「放心,小貝菈,不會有事的。」
  「那特蘭——」
  「我想,黑湖中間那邊正適合喔,郭魯克,需不需要我幫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